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在山东大学(青岛)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张旗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522日,山东大学(青岛)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青岛校区田径场举办,环境研究院代表队共25人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并获得一等奖。

天朗气清,微风拂面,环境研究院代表队在辅导员刘欣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顺利完成运动会设置的传递正能量、二十人二十一足赛、袋鼠运瓜、生命履带、众星捧月和珠行万里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来自研究院硕博生的不同年级,每一位队员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努力,团队氛围和谐,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做好自己项目的同时,也为参加其他项目的队员加油鼓劲,赢得了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增进了研究院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在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上环境研究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环境研究院学子活力充沛,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