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研究院荣获“思壮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优胜奖
作者:韩亚楠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19-20日, 2021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环境研究院羽毛球队晋级12强,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学院及科研机构的19支代表队参加,环境研究院派出一支由研究生指导教师、管服人员以及研究生等八人组成的队伍参赛。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平抽、放网、挑球、杀球,各类羽毛球技巧层出不穷,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呼声。在小组赛阶段,环境研究院以2:1战胜文化遗产研究院一队顺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与前沿交叉一队狭路相逢,面临劲敌,环境研究院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力厮杀,虽然最终不敌对手而无缘下一轮比赛,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研究院的体育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营造了劳逸结合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