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庄涛院长一行访问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722-23日,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庄涛院长到访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张庆竹教授接待庄涛院长一行。

722,双方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环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杜林教授主持。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后,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张庆竹院长就共建生态大数据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近中期目标及近期合作课题意向进行了介绍;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庄涛院长就建立合作导师制,共同培养专业硕士及专业硕士的选题方向、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723,双方科研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之后,侯可勇教授带领客人参观了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大气环境化学研究所、环境理论化学与实验研究所和环境生态学研究所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环境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环境,为更好的促进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环境问题研究,在项目、人才、成果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