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召开实验室6S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研究院实验室6S管理建设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进一步促进实验室环境整洁、安全稳定,更好地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426日下午,环境研究院召开实验室6S工作部署会,对实验室6S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推进。环境研究院全体实验室负责人和实验室6S推进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丽坤副院长主持。

会上,薛丽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及研究院对实验室6S管理工作的要求和举措,希望各实验室负责人高度重视6S工作,全员参与,认真落实;王新锋老师从活动的意义、前期准备、各阶段工作内容及活动效果经验等方面介绍了试点实验室开展的6S管理工作;王凡凡老师介绍了环境研究院实验室6S工作的推进时间表和具体步骤。

此次会议极大调动了全体师生的参与热情,有利于研究院实验室6S管理的按时推进,帮助全体师生提高标准化管理素养和实验室安全素养。


图:王凡凡
    文:王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