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研究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24日下午,环境研究院在青岛校区操场举办“春暖百花开,疫去平安来”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近70名研究生报名参加,班主任张超老师、张世博老师、许洋老师,辅导员王凡凡老师参与相关活动

49875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生命履带”、“传递正能量”、“集体跳大绳”、“袋鼠运瓜”、“珠行万里”等项目,比赛形式丰富多样且充满挑战乐趣。参赛队伍精神振奋,齐心协力,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三支队伍获得奖项,由班主任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5CBA0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增进亲密感的同时强身健体。本次环境研究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研究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