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学雷锋,曦园餐厅志愿行
作者:张旗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13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奉献意识,环境研究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学校做好日常服务”团日活动,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山东大学(青岛)曦园餐厅二楼,活动安排在周六中午和晚上,由志愿者协助餐厅工作人员做好收拾餐具、打扫卫生、疫情防护等工作,工作结束后大家一同进餐、交流体验与感受。

13日中午,第一批志愿者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听从餐厅管理人员的安排,确定了工作位置,询问了具体工作内容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下午,第二批志愿者开始了卫生清洁工作,之后又投入了收拾餐盘工作。志愿者们忙碌了近两个小时,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志愿者们在亲身体验后都体会到了背后的辛苦,也对餐厅的工作人员多了一份敬佩与感激。

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120周年校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山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文/张旗

   图/陈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