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举办第一届“环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学友谊,20211114日,环境研究院第一届环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上午八点,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王凡凡老师主持,2020级硕士班班主任张世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张老师对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品格,通过活动增进友谊,收获健康。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出线队员进行排位赛。各位参赛选手身姿矫健、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出研究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裁判员公平公正,志愿者勤勤恳恳,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陈彦奇同学获得一等奖;单业、李田帅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伟、吕光育、李静同学获得三等奖。女子组孙娟同学获得一等奖;赵敏、代娜同学获得二等奖;徐名兰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班主任张世博老师和辅导员王凡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约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充分展示了环境研究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极大地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下一步,环境研究院将继续通过加强体育、五育融合塑造学生积极人格,焕发昂扬精神面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图:姜金蝉

文:王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