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寒假临近,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共筑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环境研究院分年级召开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全体研究生参与会议,研究生研究生班主任闫才青、张超、许洋、张世博老师及辅导员王凡凡主持各班班会。

各位班主任结合学校放假及疫情防控要求,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放假离校流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结束即留校”、“寒假非必要不留校”、“留校非必要不外出”的规定,离校前需提前征得导师同意并在平台中提交离校申请,不得私自离校或返校。同时,各班班会上强调了疫情暂未完全稳定,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积极主动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做到人走断电。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等。

                      3BCCA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寒假放假及假期管理服务等相关安排,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消除麻痹思想,严格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平安校园、平安假期做好准备。下一步,研究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摆在学生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信息统计台账,筑牢学生安全网络,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文:王凡凡

图:王浥铭 吕霄凡 王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