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促进研究院师生交流,鼓励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展现研究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下午,环境研究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篮球友谊赛,研究院老师和同学到达现场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班主任许洋老师、张超老师、张世博老师、闫才青老师,辅导员王凡凡老师参与活动。

下午2点30分,由陈浩和王鹏程两名队长分别挑选出双方队员,并带领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伴随着裁判响亮的哨声,两队迅速的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亦时时上演精彩。传球、投篮、上篮、三分,攻方凌厉,守方淡定,险象环生,精彩不断。最终王鹏程队险胜,两队比分定格在80:77分,双方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爱好,更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王鹏程

图:姜金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