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建龙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202239日上午,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淦昌苑K64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王新锋副书记主持,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健、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茂霞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党组织建设、思想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本年度环境研究院通过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民主生活会”不仅严格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的政策和方针,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此外,何书记还依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和环境研究院落实整改情况做了详细陈述,指出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上述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明确了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下一步具体的工作部署。

刘健书记对此进行了全面点评,充分肯定了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这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王文兴院士对支部建设和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只有理论扎实,才能促成党内关系和谐、党群关系融洽。同时,就国内外当前形势,敦促全体党员要不忘历史、居安思危,时刻保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组织生活会后,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还完成了党支部民主评议投票。测评结束后,环境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茂霞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