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参加“思壮杯”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20-21日,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环境研究院代表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赛前,各组队伍积极训练,排兵布阵,队伍间相互鼓励,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集体荣誉感。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力以赴,身姿矫健、球技精湛,扣杀、劈杀、吊球…各路球技令人目不暇接,欢呼喝彩声不绝于耳。

小组赛阶段,环境研究院有4支队伍顺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和排位赛阶段,环境研究院学子继续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2支队伍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青岛校区13个学院及科研机构的61个队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环境研究院积极组织备战,共派出5支研究生队伍共计25人参赛。此次比赛促进了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示出研究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