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走访慰问环境研究院女教职员工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7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走访慰问环境研究院女教职员工代表,并代表学校向环境研究院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宋作标主任、组宣统刘竞虹部长、校办楚艳娜老师一同参加活动。

韩圣浩在慰问中表示,环境研究院女教职员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当前,学校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已开新局,需要女教职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发挥女教职员工的“半边天”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女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