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羽毛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水平,2022123日下午,由环境研究院、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羽毛球友谊赛暨2022年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员工羽毛球友谊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双方选手及出场顺序。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采用三局二胜赛、每局11分制。

赛前由王文兴院士和杜林老师开球。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把进攻和防守策略、战术及技能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气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分组循环赛与决赛的比拼,于乾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姜威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董慧老师和朱乐东老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刘静老师和于乾老师获得混双冠军。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采取抽取盲盒的形式颁发比赛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松身心、增强体质的良好平台。


文:王婉婷

图:姜金蝉 王怡静

审核:薛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