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院士奖学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审2021年度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激励研究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环境研究院将开展2021年度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按照《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评审办法》相关要求,成立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环境研究院教授、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教工党支部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

二、 参评范围

环境研究院取得正式学籍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之前未获得过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的均可申请。

三、 评审程序

1. 个人报名。申请人填写《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证明(发表日期截止20211111日)、在读期间获奖情况等材料复印件。

2. 答辩评审。申请人进行答辩,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学术科研成果、综合素质拓展、志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打分评选。确定拟获奖名单后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 材料报送

请申请人于1117日下午5:00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316办公室辅导员王老师处。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fanfan@sdu.edu.cn,邮件名称:姓名+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材料。


附件1:《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评审办法》

附件2:《王文兴院士环境科学奖学金申请表》


环境研究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