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生态环境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人才招聘
作者:环境研究院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一、中心概况

本中心面向国家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发展与应用的重大需求,系统开展生态环境大数据研究、教学与应用,构建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体系与应用平台,实现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在国家大气环境、水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与管理中的推广应用。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3-4

二、专业要求

拥有环境遥感、大数据、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研究经历,熟悉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算法及应用。

三、研究方向

1)针对大气、水、生态环境等问题及应用需求,结合卫星遥感及多源观测大数据,研发生态环境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算法或模型;

2)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与运维,含功能模块研发,数据库管理与集成,算法与模型工具封装,智能处理与分析挖掘。

四、岗位条件及待遇

1)应聘人应已经或近期将取得博士学位。

2)应聘研究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副研究员原则上不超过35岁,助理研究员原则上不超过32岁。

3)待遇按山东大学有关规定执行,享受有竞争力的绩效工资;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保障、畅通的岗位发展通道和一流的教学科研环境;山东大学附属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山东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

五、招聘程序

请准备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hj@sdu.edu.cn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暂不提供,须提供相关证明);

3)代表性研究成果列表,包括已发表的论文/论著情况,参与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4)邮件主题为:生态环境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应聘+应聘人姓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0532-58631970

邮箱:hj@sdu.edu.cn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