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助环境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10月25日下午,环境研究院在409报告厅举办就业交流会。青岛校区就业指导中心黄憬怡老师、环境研究院博士班主任徐菲老师、2020级硕士班主任王新锋老师、2022级硕士班主任刘静老师、辅导员王凡凡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活动伊始,王凡凡老师向今天参与活动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黄憬怡老师对毕业生相关就业材料、山东大学就业系统功能及公考选调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简历制作给予了细致指导。

在班主任的分享交流阶段,王新锋老师就环境领域的工作类型、工作前景、工作待遇以及招聘信息的获取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研究院学子积极面对就业,及早行动,同时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与支持。徐菲老师指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充分准备的同时也要更加自信,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刘静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努力且坚持,不断超越自我。在自由交流阶段,师生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地为2023届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就业流程和准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职业选择上也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环境研究院将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的就业规划和困难,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王婉婷  

文:孙梅 刘贺

审核:薛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