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参加青岛校区第六届冬季校园长跑比赛
作者:王凡凡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5日,2021年青岛校区百廿校庆杯第六届冬季校园长跑比赛举行,环境研究院积极响应,近30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比赛。

赛前,体育学院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比赛基本情况并作开赛动员,参赛师生在指导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准备活动。校区副校长曹现强鸣响发令枪。选手们迈着奋发昂扬的步伐,用脚步丈量校园里的风景。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体力、耐力、毅力的考验下,展现出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体育风貌。


比赛起终点设置在校区图书馆西侧,赛程全场约3000米。跑步过程中,选手们途径博物馆、图书馆、振声苑、华岗苑、淦昌苑、第周苑、会文南楼、凤凰居等校区主要建筑,尽览校区美景。


环境研究院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通过参与各类体育活动,丰富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交流融合。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健身运动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传递了运动的力量,还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21D17



青岛校区“百廿校庆杯”第六届冬季校园长跑比赛由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区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三千余名师生参加。


文:王凡凡
    图:周玉欣 刘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