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环境大气科学联合暑期学校招生通知(第1轮)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加强环境科学与大气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促进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国际环境大气科学的前沿进展和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的有效途径,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拟联合举办“第五届环境大气科学联合暑期学校”。现将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规模

招生对象:有志于从事环境大气科学研究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招生规模:60人,其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研究生30-40人,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20-30人。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723-729

723日全天:报到

724-28日:暑期学校课程及活动

729日:离校

上课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三、暑期学校课程及活动形式

1. 专家授课

2. 学员汇报、交流

3. 文体活动和文化体验

四、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研究生请联系各自负责老师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山东大学:连老师(lianxi@sdu.edu.cn

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老师(liuxh1983@ouc.edu.cn)、海洋与大气学院周老师(yangzhou@ouc.edu.cn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唐老师(mingjintang@gig.ac.cn

其他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请下载暑期学校报名表(附件1)和暑期学校汇总统计表(附件2),填写后以邮件名“2023暑期学校报名:姓名+学校”将两个表格、个人简历等一并发送至lianxi@sdu.edu.cn本暑期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2023630

学习材料统一提供,食宿费自理(会务组可协助办理山东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餐厅临时就餐卡)。

报名学员需按时报到,全程认真参与暑期学校课程及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以及主办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老师 (0532-58631957lianxi@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