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环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42日,环境研究院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环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2022级硕士班主任刘静副研究员、辅导员王凡凡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伴着和煦的春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班主任刘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刘静老师对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表示了高度肯定,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本次比赛中收获健康和友谊。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出线队员进行淘汰晋级赛,第三阶段晋级赛出线队员进行决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热情满满,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场下同学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各位裁判员公平公正,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有力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赵永康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明洋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智同学获得三等奖。女子组赵敏同学获得一等奖,胡永霞同学获得二等奖,刘萍、骆滨、崔灿等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上,辅导员王凡凡老师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环境研究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运动热情,为研究院学子提供了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

图:骆滨 刘贺

文:龚飞杰

审核:薛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