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开展“以青年之微光,传承雷锋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意识,号召团员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10日下午,2021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以青年之微光,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班主任闫才青老师呼吁同学们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向身边人传递爱心,学思践悟雷锋精神。团支书吕霄凡围绕雷锋介绍、雷锋故事、当代“雷锋”故事、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雷锋精神。学习过后,大家就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等方面展开了学习交流,一同分享身边默默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奉献的“雷锋”故事。

专题学习会后,团支部成员对研究院公共会议室进行了整理清洁,用实际行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团员青年们随着“新时代”的大方向,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由小见大,学习体悟着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尽自己所能,奉献社会,践行雷锋精神,向周围散发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风尚。

文:吕霄凡

图:刘若冰

审核:薛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