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跟党走 奋发向未来——环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影开展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家国情怀,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形式,近日,环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了我国外交官宗大伟等人临危受命前往战乱国家,带领中国同胞历经硝烟战火、穿越戈壁荒漠,最终排除万难成功完成撤侨任务的感人事迹。影片情节从始至终都跌宕起伏,牵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从为战乱而震惊、为同胞而担心,到为外交官们的沉着冷静、勇于担当而感动。 “我们不是生在了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在了一个和平的国家。” 生于华夏,我们无比荣幸。“我是中国人”不仅是一句简单的话语,而是作为中国人的底气,更是砥砺前行跟党走、携手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念。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新征程上要勇于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守护好祖国绿水青山而努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青年力量!


图:陈晓文 秦佳茜

文: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