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研究院举行班主任考核选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12日下午,环境研究院研究生班主任2021-2022学年工作考核及2022-2023学年选聘答辩会在409报告厅举行。环境研究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何茂霞教授主持答辩会。

在研究生班主任2021-2022学年工作考核答辩会上,2021级硕士班主任闫才青老师、2020级硕士班主任张世博老师、2019级硕士生班主任许洋老师,博士生班主任张超老师分别就一年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开展尽职尽责,各具特色,圆满完成了班主任任职期间对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学生发展和身心健康等各项工作安排。

4DCE9

参与2022-2023学年班主任选聘的各位老师从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自身优势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选聘答辩。最终4位老师入选2022-2023学年班主任队伍。研究院将于近期召开培训协调会议,对新一批班主任在工作开展和人员配备方面进一步规划,促进研究院育人工作的开展。

环境研究院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设置研究生班主任岗位,深入动员研究院专职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加入到班主任队伍中来,形成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协同配合的联动机制、育人合力,为研究生培养保驾护航。


文:王凡凡

图:吕霄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