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成果 / 正文
张玉强教授入选2023年FESE杂志青年编委
作者:张玉强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FESE)期刊于近期公布2023青年编委会名单,我院张玉强教授入选。

FESE期刊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工程院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的环境领域综合学术期刊,聚焦环境领域前沿问题与研究成果,重点关注开创性、跨学科的研究,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现任主编为曲久辉院士和John Crittenden院士。该期刊是中国工程院院刊系列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重点期刊。FESE青年编委会是期刊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的交流和发展平台,是FESE青年活动的重要依托力量,同时也是FESE资深编委的培育摇篮。FESE青年编委会成员每年履新,新申请学者入选比例约为10%

除履职期刊编委工作外,FESE期刊委托期刊青年编委会,举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青年论坛,通过新颖、多元的环节设置,增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以期为环境领域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2023年第三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青年论坛”由复旦大学牵头承办,以“中国平台世界前沿”为主题,将围绕环境领域的前沿问题、研究热点等开展多方位学术交流和讨论,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将在前沿报告、思辨论坛、发展沙龙等环节中,就学科前沿、青年发展等多个主题分享观点,并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深入研讨、共同思悟,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密切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会议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tswXOVLPFO7E-u_3fUhAw